001.jpg  

是的,萬惡的博客來又打折了-->所以我手滑了~XDDD

這次購買的是MIDORI的手帳扣帶(磁鐵式和鈕扣式)

由於之前有買過一次,貼在26孔夾,非常的方便,

於是今天很懶散的,沒有試貼動作分解圖,多多包涵。

 

因為三個扣帶大同小異,我就隨手拍,隨手開箱,也請大家隨意看。

我買的是雙色款的,有紅白、黑黃(這兩個是磁鐵式),一個綠咖(鈕扣式)

(不過其實開始使用後,來發現根本看不到背面的顏色~=_=)

 

 

包裝正面

圖片這是紅白,其實比較偏桃紅色。

002.jpg  

右上角有寫「附筆插」,但是非常雞肋(待會兒會講到)

 

 

包裝背面。

那個「注意:不要貼在皮膚上」讓我笑了,

使用說明還強調要「慎重的貼」,果然是日本產。

003.jpg  

 

 

開包裝囉!

《喂!哪會變色啊?》

=_= 因為開錯包了,所以將錯就錯啦!

這個是黑黃款打開的樣子,外側是黑的。

我真的覺得很像是小學時代貼蟯蟲的貼紙。(這樣有暴露我的年紀嗎?)

004.jpg  

 

雖然說是黑黃,但是裡面根本是螢光綠!!

005.jpg  

 

 

蟯蟲貼紙的圈圈~XDDDDDDDDDDD

其實是小圓貼在手帳正面,長條貼在背面。

006.jpg  

 

貼好的完成圖--正面。

《怎麼又不一樣色了!》

因為我拿的是之前就貼好的紫色款啊…(挖鼻孔)

很多美食節目,不都是把材料放進電鍋之後,下一秒就完成了?!(被毆)

007.jpg  

 

 

貼好的背面圖。

有MIDORI的字樣,還滿有質感的。

00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杯具的筆插來了!!

打開扣帶,在中間的夾層有個洞,是可以當筆插的,

但是我愛用的pilot G2根本插不進去!!(翻桌)

只能插一般細長原子筆。

009.jpg  

 

 

【整體心得】

其實這個扣帶十分好用,

我這次買算是回購,之前第一次買,是貼在kokuyo 26孔夾(也就是照片的那本資料夾)。

 

優點:

1.磁鐵式的磁力不算太強力,但是拿著本子就是不會開開的。

2.要打開時不需要用力,輕輕一撥開就可以。

3.貼的時候,貼歪了,馬上拆下來重貼,黏膠不會沾黏在本子上(也許是因為我貼的是塑膠表面)

 

缺點:

1.筆插只能適用細長的筆

2.若您要長期餵胖手帳,可能這個不太適合~:p

3.不便宜,一個要價170元左右(博客來打折後的價錢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獎/rho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